top of page

最新EE快捷通道评分系统将于2016年11月19日正式实施

最新EE快捷通道评分系统将于2016年11月19日正式实施:

加拿大新政府对移民政策及评分系统的改革承诺正逐步兑现。2016年11月10日, 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 (IRCC)宣布将对Express Entry系统进行部分改革,并将于2016年11月19日正式实施,改革内容如下:

Job offer:

在加拿大国家职业类别分类(National Occupational Classification, 简称NOC)下代码为00类的高级管理职位,可获得200分。职业类别有:

  • 0011 立法委员或议员;

  • 0012 高级政府经理和官员;

  • 0013 金融、通讯和其他商业服务的高级经理;

  • 0014 卫生、教育、社会和社区服务和组织的高级经理;

  • 0015 技术、广播和其他服务的高级经理;

  • 0016 建筑、交通、生产和公用事业的高级经理

其他工作offer类别可获得50分。

说明:原LMIA(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支持下的offer可获得600分,在新政开始实施后,只要符合相关职业类别的工作均可获得200分或50分的加分;即使没有LMIA某些工签持有者仍可能获得加分。

除此之外,以下两类人也可获得相应加分:

  • 拥有某国际贸易协定下的工作签证者,例如北美自贸协定(NAFTA)

  • 拥有属于“对加拿大重大利好”类别的工作签证,例如公司内部派驻

(以上两种情况均需要在加拿大工作满一年并工作聘书与工作许可来自同一雇主)

加拿大学习加分因素

  • 在加拿大高中以下学历没有额外加分

  • 在加拿大完成一年到两年的课程后可获得15分加分

  • 在加拿大完成三年及以上的本科,硕士,或博士学历者可获得30分加分

说明:该部分加分仅仅适用于在加拿大学习者,如果想获得学历认证的国际学生则需要他们曾经在加拿大学习,并且注册过full time课程和在加拿大停留过至少8个月;

获邀申请:

原获得ITA(Invitation to Apply)的有效时间为60天,现可延长至90天内提交申请

省提名仍值得重点关注:

获得PNP省提名者仍将继续获得600分加分。值得关注的是在刚刚公布的加拿大2017年移民计划中,加拿大政府将会通过省提名接纳51,000新移民,该名额指标较2016年增长了7%。

未来预计:

新政开始实施后部分候选人仍可能发现自己的分数并不会非常显著提升,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雇主聘书的候选人将会发现即使他们的分数没有明显上升,但分数的竞争力对比之前却会大大增加。

(图片内容取自Google)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